15万市民走进福田警营 了解“警”色 感受“警”彩


2019-12-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13个活动区域精彩纷呈。周边市民扶老携幼、搭伴前来,过足“警察”瘾。据了解,当天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吸引了十五余万名市民线上线下齐参与体验。



集民意、汇民智,他们搭起警民互动连心桥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福田分会场举行了首批“福田警民关系建设形象代言人”聘任仪式。深圳报业集团党组成员、《深圳商报》党委书记、总编辑丁时照,《深圳新闻网》副总编辑周海斌,《晶报》新闻服务中心总监郑毅等为平安福田代言。深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官尔杰,福田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江峰,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欣之,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欧阳晓峰,分局党委委员、指挥处处长张保军颁发聘书。

“多年来,我们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履行社会管理的过程中,都能深深感受到来自他们最坚定、最广泛的支持和拥护。”福田公安分局江峰局长现场表示,他们经常走进社区,收集民意,汇集民智,为福田警队的发展建设贡献“金点子”,搭起了警民互动连心桥。有了他们的参与和支持,“平安福田”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

这些年,在深圳市公安局和福田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福田公安分局坚定不移走改革创新之路,推进智慧新警务建设,强化专项行动打击力度,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开展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有力维护了辖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

深圳报业集团党组成员,深圳商报党委书记、总编辑丁时照代表深圳报业集团6000名员工以及深圳商报百万名读者,对福田警营向市民开放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福田区作为深圳首善之区,其安全程度也是名列前茅。作为媒体人,凌晨2点下班已是常态,夜深人静之际,能安心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这离不开福田警队乃至深圳警队的共同努力。“我们将发挥脚力、脑力、眼力和笔力,用最大的热情书写警队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