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市民走进福田警营 了解“警”色 感受“警”彩


2019-12-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13个活动区域精彩纷呈。周边市民扶老携幼、搭伴前来,过足“警察”瘾。据了解,当天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吸引了十五余万名市民线上线下齐参与体验。


福田公安分局第十五届警营开放日开展得如火如荼。

福田公安分局举行首批“福田警民关系建设形象代言人”聘任仪式。

深圳新闻网12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 黄思凌)11月30日,深圳市公安局第十五届警营开放日正式启动,全市148个开放点供市民参观体验。在福田分局主开放点,福警们敞开警营大门,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诚挚的笑容,与现场群众亲切互动,宾主尽欢。依依警民心,浓浓鱼水情!相约我和你,警民零距离!

当天,深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官尔杰,福田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江峰,福田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敬东,福田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欣之,福田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欧阳晓峰等分局领导以及人大代表刘原镳,政协委员戴哲恒,相关企业代表和媒体朋友来到福田公安分局主开放点参与互动交流、倾听民生民意、慰问一线民警和队员。

开放日现场,“反诈骗我在线”行动启动,线上微程序引市民争相体验;首批“福田警民关系建设形象代言人”受聘,为警民关系代言;代表委员媒体进警营,开门纳谏为民解难题、授书关怀温暖警心;警犬冲锋枪装甲车齐上阵,13个活动区域精彩纷呈。周边市民扶老携幼、搭伴前来,过足“警察”瘾。据了解,当天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吸引了十五余万名市民线上线下齐参与体验,多角度零距离了解福田“警”色,感受别样“警”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