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重磅推出人才新政“73条”!


2019-07-25 来源:      编辑:刘屹龙



7月23日,福田区正式发布《关于进一步实施“福田英才荟”计划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7月25日下午,福田区人才工作局举办新闻通气会,专题解读福田人才新政。


推动政企人才双向培养

让社会力量在人才工作中唱主角


《若干措施》创新了人才培养交流机制,支持政企人才双向培养,党政人才可到企业挂职锻炼,企业人才可双聘到政府部门。每年遴选福田英才到党政机关挂职锻炼等,并采取措施支持机关柔性引才,对于专业性强又确有需要的机关工作岗位,采取聘用制柔性引进体制外高层次人才,原则上年薪不超过100万元,而且采取的是一年一聘或一事一聘等灵活聘任方式。

为支持社会力量在引才和人才服务中唱主角,福田鼓励辖区企事业单位自主引进高层次人才,给予用人单位或所委托的人力资源机构引才奖励。支持福田区人才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征求汇总行业人才需求,组织开展专项“优才中国行”校园招聘。在高职类以上院校设置专业或培训教学内容,支持机构开展规模化的人才定向培养和引进工作,并给予补贴支持。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