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重磅推出人才新政“73条”!


2019-07-25 来源:      编辑:刘屹龙



7月23日,福田区正式发布《关于进一步实施“福田英才荟”计划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7月25日下午,福田区人才工作局举办新闻通气会,专题解读福田人才新政。


深圳新闻网7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杨志敏) 7月23日,福田区正式发布《关于进一步实施“福田英才荟”计划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7月25日下午,福田区人才工作局举办新闻通气会,专题解读福田人才新政。据悉,此次发布的《若干措施》内容全面优化升级,从16项拓展为73项,包含人才引进、人才成长、创新创业、合作区专项和综合服务保障等5个方面,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后深圳市首部区级成体系的人才新政。

《若干措施》拓展了聚才视野,创新推出人才创业天使基金,面向海内外人才设立招商引智联络点,设立海归创业港,并将科研人才放在突出位置,制定针对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专项人才支持“政策包”。此外,在重构人才标准、完善国际化人才交流模式、政企双向培养、全链条支持创新创业,促进人才与产业发展的高度融合和加大人才综合服务力度等方面都有系列创新举措。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