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参与“活力香蜜 趣享生活” 香蜜公园文化季圆满闭幕


2019-12-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12月8日,为期30天的2019深圳公园文化季香蜜公园分会场文化活动在欢笑与掌声中圆满闭幕。


深圳新闻网12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江卡)12月8日,为期30天的2019深圳公园文化季香蜜公园分会场文化活动(简称“2019年香蜜公园文化季”)在欢笑与掌声中圆满闭幕,深圳市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连青龙为闭幕式致辞。在闭幕活动中,由专业慢跑教练带队领跑,并有趣味慢跑集卡、小漫非洲鼓团队现场表演等丰富活动,吸引大批市民参与、驻足围观。

从11月9日至12月8日,2019年香蜜公园文化季以“活力香蜜趣享生活”为大主题,“向自然借光,活力赋能”,推出丰富、有趣的活力文体活动。活动组织方充分利用公园的场地优势和生态资源,通过5个主题周、10场趣味体验活动、2800份活动纪念品,让自然、活力、欢乐在此交汇流转。

共计一万多名市民参与了这些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包括:集章换礼、趣享棒球、趣享交友、全家总动员、夜探古荔园、野趣生存大挑战、趣享阅读、花式足球、集字慢跑、自然婚礼等。这些寓教于乐的活动为深圳市民提供了难忘的文化体验和美好的活动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