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参与“活力香蜜 趣享生活” 香蜜公园文化季圆满闭幕


2019-12-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12月8日,为期30天的2019深圳公园文化季香蜜公园分会场文化活动在欢笑与掌声中圆满闭幕。



此外,11月30日至12月1日“活力香蜜趣享阅读”活动,响应深圳读书月号召,推广“全民阅读”,以自然、生物为主题,精选100本优秀绘本,在2天时间内为400个亲子家庭提供了美好的阅读环境和有趣的互动体验。

此外,志愿者们热情亲切的笑容令人难忘。在这场大型的香蜜公园文化季活动中,志愿者服务累计达865人次、服务时间长达2675小时。他们无私奉献、辛勤付出,为本届文化季活动提供了巨大的支持。

本次香蜜公园文化季闭幕式上,服务时长排名在前20位的优秀志愿者受邀到场,由深圳市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连青龙、科长卢锦瑞、深圳市福田新一代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而已、深圳市福田区公园之友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秘书长王韬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活力香蜜趣享生活”2019深圳公园文化季香蜜公园分会场文化活动,由深圳市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深圳市福美园林有限公司承办、公园之友协办。香蜜公园一直坚持创新,不断思索、探寻,用心经营着42万平米的都市自然公共空间,用多样化的运营方式为市民带来充满自然情趣和人文内涵的双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