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参与“活力香蜜 趣享生活” 香蜜公园文化季圆满闭幕


2019-12-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12月8日,为期30天的2019深圳公园文化季香蜜公园分会场文化活动在欢笑与掌声中圆满闭幕。


在2019香蜜公园文化季,仅“集章换礼”一项活动就吸引了近4000名市民参与活动。活动组织方在设置此活动时,充分考虑了市民参与活动的便利性,以及不同年龄层群体的生活习惯;市民可在活动服务站领取集章换礼闯关地图,在11月9日至12月7日活动期间内的任意一天完成闯关都可兑换奖品。而且通过探索香蜜公园内的15个神秘地点,可让市民更深入地认识香蜜公园这一“宝藏之地”。

11月10日,在“活力香蜜趣享交友”活动中,300位市民家庭在古风照相馆以国潮靓照展示出深圳人快乐、幸福、传承与时尚兼具的一面。

11月16日至17日举办的“活力香蜜全家总动员”活动人气爆棚,从早上10点开始,起点处就已大排长龙,300份奖品被秒抢。

11月23日的“活力香蜜夜探古荔园”活动,在120分钟活动时间里,23位活动参与者以鸟的视野、风的听觉、花的气息、水的触觉、人的好奇游走和感知这座精彩如梦的公园。

11月24日“活力香蜜野趣生存大挑战”活动当天,有300位挑战者参与超好玩的户外生存定向挑战,5小时玩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