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园街道紧盯四大群众关注点 把为民服务贯穿教育全过程


2019-10-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南园街道从关心百姓利益的角度检视问题、在为群众解难题上看整改成效。


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在病床前为病患业主宣讲棚改政策

紧抓攻坚重点,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精气神。在正在推进的南华村棚改项目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引领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是党旗插在指挥部,临时党委成为项目“火车头”。组建项目临时党委及下属的8个临时党支部,使党建和改造业务深度融合。现场指挥部和街道党工委、相关社区党委密切配合,广泛发动和凝聚小区老党员、热心业主等积极力量共同参与,大力引导有影响力的党员业主发挥示范作用,支持改造、带头签约,以点带面带动所有党员业主全部签约,加快南华村改造进程。二是党员干部奋勇攻坚,主动作为树形象。实行“挂图作战、一线办公、倒排时间、包干到人”,营造干事创业的火热氛围,充分展现新时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许多党员干部利用晚上、周末时间联系业主或登门拜访,来回奔波、连夜加班已成为工作常态。三是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赢支持。以真心、热心、耐心、细心服务业主,对政策上存疑惑或有特殊需求的业主,上门面对面释疑解惑,赢得了南华村业主的普遍赞誉。截至目前,2510套个人产权住宅已成功签约2501套,签约率99.64%。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