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初心之基,夯使命之本——华富街道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华富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强化措施、全力推进,把抓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贯彻落实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同步推进,融入到各项工作中。


创新载体夯实信念之基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日常工作任务,建立多形式结合的主题教育开展模式。一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党员干部过“政治生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的身份自豪感和使命荣誉感;二是结合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举办“笔墨传廉韵·丹青扬正气”廉政书画展,打造百米廉政文化长廊,传导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廉政文化精神,在辖区进一步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三是开展“党史小小讲解员”培育项目,组织30位学员进行党史国史培训,通过让“小小讲解员”深入到校园、家庭、社会进行党史国史宣讲,推动主题教育在辖区全范围开展。四是开展在线拓展学习,依托学习强国APP、深圳智慧党建系统,定时转发学习内容到党员微信群,增强在线学习的有效性,形成线上线下学习实践闭环。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