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初心之基,夯使命之本——华富街道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华富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强化措施、全力推进,把抓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贯彻落实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同步推进,融入到各项工作中。


深圳新闻网9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  通讯员 龙先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华富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强化措施、全力推进,把抓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贯彻落实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同步推进,融入到各项工作中。

精细部署压紧工作之基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精神,第一时间召开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研究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从工作责任、推进方式、组织领导、督促检查、舆论引导等方面明确了抓落实的具体措施。

9月18日,街道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全面加强组织领导。23日,街道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动员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艳同志从“为什么学”“谁来学”“学什么”“怎么学”四个方面做了解读,进一步明确学习内容、方式、时间和要求,为找准初心、坚定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奠定了基础。

之后街道处级领导干部深入支部、深入社区开展指导工作,8个社区党委及国创中心、深业上城等“两新”党组织随后立即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确保街道开展主题教育不漏项、不漏人、步骤全。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