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街道学做结合推动非公企业“两个覆盖”提质增效


2019-10-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沙头街道党工委将四项重点措施与提升辖区非公企业“两个覆盖”紧密结合,立足实际进行了一系列有益尝试。


深圳新闻网10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李少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沙头街道党工委将四项重点措施与提升辖区非公企业“两个覆盖”紧密结合,立足实际进行了一系列有益尝试。短短三个月内,非公企业党组织单独组建率从1.11%提高到17.11%、党组织覆盖率从6.09%提高到73.19%,有效激发了非公企业活力,切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沙头街道党工委结合主题教育,以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工作为重点,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融入其中,形成“六步工作法”,大力推动街道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率和单独组建率大幅提升,形成良性可持续党建工作格局,实现企业党建和企业发展同频共振。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