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粉丝打卡网红城区 遇见最美福田


2019-09-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9月28日下午,福田区委宣传部启动“首届福田粉丝节”暨“遇见最美福田”系列活动,组织带领百名福田粉丝打卡福田网红地标。


image.png

粉丝打卡福田地标 全景俯瞰大美深圳

百名福田粉丝首先来到世界第四高楼、深圳第一高楼——平安金融中心。乘坐10米/秒的超高速,一分钟内即到116层云心际观光层。平安金融中心不仅是福田地标,更是深圳城市崛起的新地标,代表着城市品质生活与精神文化的新体验。城市脉络与景观风貌生生不息,360°大美深圳尽收眼底的场面,福田粉丝们欣喜雀跃,在各个玻璃悬空观景台拍下541米高空的超级视野,品味城市的繁华和自然风光的美丽。观光层还设有互动体验区、特色展示区、VR体验设备等“硬核”高科技。裸眼3D沉浸式体验,云端互动应接不暇,大小朋友都玩得特别开心。

随后,记者跟随其中一队粉丝开启打卡第二站——水围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