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文明创建访谈:创新安全监管模式“水围模式”获八方点赞


2019-01-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CBD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发掘青年党员396人,让口袋党员”有了组织,转入、发展和亮出身份青年党员596人,发酵非公企业党组织18个,对构建CBD商圈党建大格局、新机制,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周海斌表示,福田街道不畏艰险应战台风,凸显了以人为本的民生情怀。

周海斌指出,台风“山竹”刚刚过去,灾后重建考验着政府的执政能力。从今天的访谈中很高兴的了解到福田街道党工委不畏艰险应战台风,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展参与到抗风抢险应急和灾后重建工作,凸显了以人为本的民生情怀。深圳新闻网作为深圳市主流新闻媒体,将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切实找准新闻宣传工作在灾后重建中的着力点,进一步创新报道方式,提高工作水平,强化引导能力,牢牢掌握话语权,把握主导权,为灾后重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凝聚起灾后重建的信心和力量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