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文明创建访谈:创新安全监管模式“水围模式”获八方点赞


2019-01-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CBD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发掘青年党员396人,让口袋党员”有了组织,转入、发展和亮出身份青年党员596人,发酵非公企业党组织18个,对构建CBD商圈党建大格局、新机制,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周海斌对访谈进行点评。

 不畏艰险应战台风 为福田街道点赞

 资深媒体人、深圳新闻网副总编辑周海斌作为此次访谈受邀的联动嘉宾,在节目最后对访谈进行了点评。周海斌表示,从今天的访谈可以看出,福田街道作为深圳中心城区的核心区域,不论是社会安全方面还是民生方面,都是以最高标准为工作要求。

 “福田街道辖区有着近六百米高的平安金融中心和多栋高层楼宇,因此在消防安全等方面就需要创新加强管理。”周海斌表示,高楼楼宇之外,福田街道也有许多人口密度大的老旧小区和城中村,这对政府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也是一大挑战。“希望福田街道在未来,不管是经济总量,还是街道以及社区的管理水平,都应该能够在全国叫得响。”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