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今年醉驾第2000人:如果撞死人,这一生就完了


2017-05-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畅



犯罪嫌疑人杨某在醉酒状态下驾驶机动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一的规定,已构成危险驾驶罪,建议检察机关已发对其提起公诉。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发文《深圳今年醉驾第2000人:如果撞死人,这一生就完了》,全文如下:

2017年5月19日,深圳交警查获第2000宗醉驾嫌疑人,看看是谁这么“幸运”?

犯罪嫌疑人基本情况

犯罪嫌疑人杨某,男,汉族,户籍地为广西北海市,现住深圳市光明区。

犯罪事实

犯罪嫌疑人杨某饮酒后于2017年5月18日06时许,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行驶至光明区公明办事处三和百货后门路段时,被执勤民警查获,执勤民警对犯罪嫌疑人杨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为97mg/100ml,随后执勤民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取样。

经广东中一司法鉴定所检验:犯罪嫌疑人血液中检出乙醇,含量为83.78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执勤民警对犯罪嫌疑人杨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