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八个清单工作法” 奋力推动“首善之区”宣传文化新三十年再出发


2020-10-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10月21日下午,福田区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福田区宣传文化系统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接下来,福田区宣传文化系统一是要精心安排理论宣讲工作,全系统各部门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二是精心安排干部培训工作,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纳入福田区宣传文化系统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的课程安排。

三是精心安排宣传宣讲工作,充分运用“幸福福田”微信号等宣传平台,及时反映全区基层干部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要组织宣讲团深入基层,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四是精心安排调查研究和贯彻落实,逐一研究、逐项落实,形成调研方案和工作建议,研究出台具体贯彻落实行动方案和具体措施。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