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唱不停 福田莲花街道景田社区这样迎国庆


2019-09-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景田乐队音乐会的80多名成员欢聚一堂,以器乐合奏、舞蹈、清唱等音乐形式,表演了《我爱你,中国》等17个节目,为祖国母亲庆生,见证践行改革新时代。


男声独唱《洪湖水、浪打浪》。

在乐队打响头阵后,现场的叔叔阿姨个个热情高涨,争先上场演奏。《中国脊梁》、《红星歌》、《越来越好》等一首首优美动人的旋律,将音乐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奏出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现场一片喜气洋洋,大家都沉浸于对我们祖国的感恩与自豪当中,最后音乐会在民乐合奏《众手浇开幸福花》中完美落幕。

据景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音乐会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给他们送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景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近期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展现居民风采,繁荣社区文化,共建美好景田,激发爱国之情、报国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