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福田区多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会


2018-08-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邓涛



近日,福田区多个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并传达《福田区扫黑除恶干部专项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据悉,各街道要求对福田辖区涉黑涉恶势力及其背后的“保护伞”进行线索深挖与坚决打击。




福保街道扫黑除恶专题汇报会在福保街道六楼会议室召开。


23日,福保街道、福保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题汇报会在福保街道六楼会议室召开。街道副书记刘光银对《福田区扫黑除恶干部专项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街道书记钟义应再次要求街道各部门联合福保派出所,共同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辖区涉黑涉恶势力及其背后的“保护伞”进行线索深挖与坚决打击。同时,尽管上一阶段街道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得到了区里的肯定,但仍然存在认识有所偏差、宣传手段单一、覆盖不到位等问题,各社区要查漏补缺,加大力度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以及线索举报动员工作,积极准备中央督导组的督导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