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福田区多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会


2018-08-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邓涛



近日,福田区多个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并传达《福田区扫黑除恶干部专项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据悉,各街道要求对福田辖区涉黑涉恶势力及其背后的“保护伞”进行线索深挖与坚决打击。



华强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斌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梅林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深圳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 陈飞)为使福田辖区各成员单位形成最大合力,更加有力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近日,福田区多个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并传达《福田区扫黑除恶干部专项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据悉,各街道要求对辖区涉黑涉恶势力及其背后的“保护伞”进行线索深挖与坚决打击。与此同时,要求各社区要加大宣传,做到无死角,真正做到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家喻户晓。


8月23日,梅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上要求,各成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确保让辖区群众能够深入了解扫黑除恶,积极参与检举黑恶势力犯罪,营造全社会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通过持续有力的开展专项工作,夺取扫除黑恶势力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当日,华强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斌在街道会议室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会议。会上,刘仁根副书记传达了区相关会议有关精神,并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刘仁根强调,要把华强北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各社区党委书记要发挥先锋作用,切实开展、落实好扫黑除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