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天嗨唱不停 2018莲花山青年文化节开幕


2018-05-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邓涛



三天三场大型晚会,以“听世界”、“听时代”、“听深圳”为主题,涵盖摇滚、民谣、嘻哈、流行等多种元素,刺激着深圳这个散发活力城的市每一个青春的细胞。


本届莲花山青年文化节所有活动继续公益免费。

文化节继续以“beyond the young(不只是年轻)”为主题。

将公益进行到底,发扬青春“圳”能量

“从毕业到现在,来深圳奋斗三年了,独自生活在异乡,大部分时间都是忙于工作,很巧的是,两届莲花山青年文化节我都参与了,每一年都给我很大的惊喜。它已经成为我们深圳年轻人盼望的节日,一场大party。”来到活动现场的小刘告诉记者,每天快节奏的生活里,很难有这样全身心放松的时刻,似乎大学时代那种阳光的气息蜂拥而至,“此时此刻我真的爱上了深圳这座城市。”

据悉,本届莲花山青年文化节所有活动继续公益免费,在“福田文体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即可了解整体活动详情,并抢票参与。此外,为了让更多人可以观看莲花山青年文化节的精彩演出,主办方还在微信公众平台对活动进行线上直播和剪辑录播,市民足不出户就能观看精彩演出。

2018莲花山(深圳·福田)青年文化节是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市城管局、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福田区委区政府主办,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共青团福田区委员会承办,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深圳市文化馆、深圳市少年宫、莲花街道办事处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