辖区“颜值”大提升 园岭投入3100余万元改善生态环境


2018-02-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为改善生态环境,提升辖区颜值,2017年园岭街道投入3153万元,聚焦精品花漾街区、正本清源、治水提质等十个方面,在辖区内创造了良好生活环境。


 
园岭街道辖区内合正瑞园、翠馨居、意馨居被评为“园林式·花园式”小区。
 

“深圳人的一天”公园提升面积为1500平方米,注重植物栽培的高低层次,选取色彩丰富的植物如簕杜鹃、龙船花、五色草等。

    综合环境整治打造“宜居园岭”

园岭街道还以“行走园岭·绿化先锋”为主题,围绕老旧城区、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列出72项清单,投入500余万元,通过道路硬化、庭院绿化、楼栋洁化、夜间亮化等措施开展综合环境整治,对辖区进行了全领域生态提升。

园岭街道投入300余万元改善上林社区居民生活条件,打造花园式小区,突出人文性和休闲性,辖区内合正瑞园、翠馨居、意馨居被评为“园林式·花园式”小区。为小区购置消防器材与消防电动车、维护消防系统、配备保安员以及在辖区“三小”场所安装烟感器,为小区搭建单车棚、增置晾衣架、加装挡雨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