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莲花山草地音乐节开幕 纯正德系乐团惊艳登场


2017-1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邓涛



音乐节邀请到了福田区文化顾问,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担任压轴嘉宾,这位被西方媒体称赞为“杰出的天才小提琴家”将携手广州交响乐团为市民献上一场交响盛宴。


乐团返场演奏中国经典民歌《茉莉花》。

从11月10-12日,音乐节将持续三天为市民们带来五场超高品质的古典音乐会。

三天五团带你走近古典音乐

从11月10-12日,音乐节将持续三天为市民们带来五场超高品质的古典音乐会。接下来的两天时间,俄罗斯国家西部爱乐乐团、澳门青年交响乐团、深圳青少年精英交响管乐团、广州交响乐团等国内外知名乐团都将在音乐节中一 一亮相,让深圳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来自世界各地的精彩演出,感受古典音乐之美。为方便市民更加深入的欣赏音乐会,拉近市民与古典音乐的距离里,主办方在现场特设了演出曲目介绍展,详细介绍音乐家及其作品时期和背景,普及古典知识,帮助市民们更好地品味音乐,走近高雅艺术。为了让不能到现场的市民也能欣赏到音乐节,福田区文体局官方微信账号福田文体通还开通了直播,市民足不出户就可品尝古典音乐的大餐。

秉承环保理念 奏响公益之声

今年的音乐节延续往年绿色环保的主题,通过“福田文体通”派发电子门票,15000张电子门票分四批派送,被热情高涨的市民在短时间内一抢而空。演出时市民核验电子门票就可进场观赏,真正实现了无纸化绿色环保。主办方预计本届音乐节五场演出将吸引超过10万人次观众到场,共享这场一年一度的古典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为增强市民环保意识,保护好现场环境,本届音乐节继续保留音乐节传统的公益品牌活动--“环保一公斤,点亮一颗星”。主办方承诺现场垃圾桶每回收一公斤垃圾,音乐节就会为深圳紫飞语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一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