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左右的宝宝去哪玩?深圳这9个地方一家老小都能玩


2017-05-24 来源:深圳微时光     编辑:何畅



实际上深圳有挺多适合亲子游玩的地方,童趣多多、价格也不贵,不仅能征服3岁的宝宝,也能hold住2、3岁的低龄宝宝!


  04 光明农场

  深圳光明农场适合带孩子来体验田园风味,走近这里圈养的小动物和蔬菜瓜果,跟自然来一场亲密的互动。

  这里喂养的动物有奶牛,能看看机器、人工挤牛奶的过程,还能给小奶牛喂奶,10块钱喂一次。它们丰富的表情让大人小朋友都觉得很萌很可爱。

  除了奶牛,还有小鹿、小马、鹦鹉,荷兰猪等等,小朋友可以学会认识和亲近这些动物。

  看完动物,还可以带小朋友去大棚参观奇瓜异果,体验一下蔬菜采摘的乐趣。能摘草莓、小番茄或其他瓜果,按斤收费。

  因路途较远,家长们记得提前需安排好时间、做好路线规划,带上路上小孩可能需要的水、食物等物资。

  地址: 光明新区碧水路光明农场大观园(近光明高尔夫球会)

  电话: 0755-29930022

  消费:人均108元

  建议路线:

  1、深圳北坐高铁(至光明城站,6分钟可达)——B807光明农场大观园

  2、K578福田汽车站(快线)——光明中心站——B807光明农场大观园

  3、M206深圳湾口岸——光明中心站——B807光明农场大观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