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左右的宝宝去哪玩?深圳这9个地方一家老小都能玩


2017-05-24 来源:深圳微时光     编辑:何畅



实际上深圳有挺多适合亲子游玩的地方,童趣多多、价格也不贵,不仅能征服3岁的宝宝,也能hold住2、3岁的低龄宝宝!


  02 深圳市儿童公园

  深圳市儿童公园,是深圳最老牌的一个儿童游乐场地了。它是一个市政公园,20多年的时间让它增添了浓浓的年代感,不变的是园子里的鸟语花香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最受欢迎的游乐设施当属这个免费的水泥滑滑梯,小朋友在这里争先恐后,玩得不亦乐乎。

  园内环境很舒适,有栩栩如生的十二生肖小雕塑、卡通形象等等,童趣童味。还有种类繁多的花花草草,一家老小漫步其中也是一种享受。

  摩天轮、小火车、儿童过山车、碰碰车海盗船...游乐设施应有尽有。

  进园不需要门票,玩项目才会收费,除开部分免费外,3、5块一个项目,很划算,最贵的也才10块。

  这里还有小动物供观赏,小朋友们都很喜欢。

  地址:深圳市童乐路12号(近雅园立交处)

  电话: 0755-82253906

  附近公交:东门1站、儿童公园1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