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近百青年男女相约梅林水库绿道“体验恋爱”


2017-03-12 来源:深圳新闻网-福田网     编辑:黄思凌



3月11日,80多名在福田工作或生活的单身青年男女参加了“一路有你,浪漫相约”恋爱体验官活动。


3月11日,由福田团区委组织的主题为“一路有你,浪漫相约”的恋爱体验官活动举行。

一对青年男女在“含情脉脉,幸运红包”环节进行游戏

深圳新闻网3月11日讯 (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黄思凌)3月11日,塘朗山下的梅林水库边,火红的木棉花正恣意地开放,由福田团区委组织的主题为“一路有你,浪漫相约”的恋爱体验官活动在梅林水库边的福田2号绿道举行,80多名在福田工作或生活的青年男女参与了相关活动,一起徒步在梅林二线关绿道。

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就不肯说那句美丽的誓言,不要因为也许会分离,就不敢求一次倾心的相遇。这句诗来自席慕蓉《印记》,也是众多参与活动的福田青年的心声。活动参与者文先生今年29岁,他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做的是行政工作,虽然接触的女孩子不少,但是因为自己不太善于表达,总是很难去开启一段满意的爱情。福田团区委的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男女搭建了一个真诚、开放的交友平台,大家可以在这里充分的表达和展示自己的优点和魅力。

在现场,参与活动的青年们两人一对,三对一组进行比赛,在总共约10000步的活动绿道上需经过“牵手漫步,最美合照”、“默契配合,你演我猜”、“含情脉脉,幸运红包”等三个关卡的比拼,最终完成任务。有争先恐后往终点冲刺的队伍,也有不紧不慢慢悠悠边走边聊的队伍。

“恋爱体验官”袁先生告诉记者,组里很多成员都是“站友”,也就是在福田“青年驿站”住过的朋友。毕业之后,“青年驿站”成了他们在深圳的第一个家,也认识了在深圳的第一批朋友。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老朋友重聚,同时有机会认识新朋友,也许还能碰到心仪的异性伙伴,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