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近百青年男女相约梅林水库绿道“体验恋爱”


2017-03-12 来源:深圳新闻网-福田网     编辑:黄思凌



3月11日,80多名在福田工作或生活的单身青年男女参加了“一路有你,浪漫相约”恋爱体验官活动。


边走边聊的“恋爱体验官”们

一位走在福田2号绿道上的男青年

“恋爱体验”到底怎么样一个活动,工作人员王伟表示,在2016年底福田团区委举办的“福田青年之声暨Y.TALK主题活动”中,很多参会的青年朋友表达了多元化不尴尬交友联谊活动的强烈需求。因此,团区委将户外绿道徒步和交友联谊小游戏相结合,组织了此次绿色、有趣、不尴尬的交友联谊活动。

王伟说,首先这不是严格意义上的相亲活动。主办方鼓励参与者通过自由匹配组队进行活动,没有组队的讲进行随机分配。王伟说:“我们希望通过半天的活动,如果参与者能收获一个恋人或者好朋友,留下一段有趣而温情的回忆,这已经是很大的收获。但若有人抱着闪婚的念头,或者觉得活动能给你量身定制的男神或者女神,显然并不现实。”

记者手记

一位网友这样写道:活动结束了,可能有些人,登上了爱情的巨轮,也可能坐上了友谊的小船,甚至再也没有联系,一切都取决于自己的行动和想法。世界上有60多亿人,一辈子遇到人的总数大概是29200000人,相遇的概率是0.00487。相识的概率就只有0.0000005,更别说相爱了。

可见,能遇到喜欢的人多么不容易。而对于踩中了这0.0000005的几率入选的童靴们,你们已经很幸运能够遇到彼此。若还有机会,何不在还能说出口的时候,大胆去追求呢?若已无可能,何不潇洒转身,寻找下一个缘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