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会客厅》:畅谈福田教育“惠民田”


2015-09-11 来源:福田网      编辑:覃秋铭



在幸福福田这片土地上,区教育部门做了哪些服务民生的工作?推出了哪些惠民举措?如何解决学位缺口等问题?


 
与网友考察团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福田讯(记者 付洋 吴英敏 覃秋铭 申文峰)在幸福福田这片土地上,区教育部门做了哪些服务民生的工作?推出了哪些惠民举措?如何解决学位缺口等问题?9月11日,由福田区委宣传部、深圳新闻网、福田发布政务微博、福田网、福田政府在线联合主办的网络访谈对话节目《红树会客厅》将直播室搬到了红岭中学石厦初中部现场,并请来了福田区教育局局长田洪明、福田中学校长郭其俊、侨香外国语学校校长聂俊青、政协委员房涛等嘉宾做客节目,与市民、网友们互动,畅谈福田教育“惠民田”,如何更好地服务于民生。

 
红树会客厅——畅谈福田教育惠民田嘉宾
 

今年来,市民、网友们都听到了许多新鲜的词汇“高中就学补贴”、“红岭教育基金会”、“九年一贯制学校”、“教育科学研究院”……这些正是福田区推出惠民举措菜单上的“菜名”。如何让网友更深入地体验这些福田教育“菜”的内容?本次活动通过召集了20多名网友现场参观了益强小学的特色课程、观摩了红岭中学石厦初中部的艺术课程,让网友们通过亲身体验,感受福田教育的幸福成果,随后,来到会客厅现场与嘉宾们互动交流。


[编辑:覃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