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生活添点“绿”!来莲花街道用生活垃圾兑换绿植吧


2021-07-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此次活动旨在让辖区居民采用玻金塑纸、旧电池、灯管灯泡、废纸等换取绿植,通过此种形式促进广大居民成为垃圾分类达人,为干净美丽的社区做出一份贡献。


2021年“绿色兑换——植得你来”活动走进莲花街道彩虹社区、莲花北社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9日讯(记者 黄卓坚)2021年“绿色兑换,植得你来”活动走进莲花街道彩虹社区、莲花北社区,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从7月份持续到12月,想参加活动的辖区居民可通过社区通知了解具体的活动时间和活动地点。

附近居民用废弃纸箱等生活垃圾兑换绿植。

7月15日下午,第一场“绿色兑换,植得你来”活动在彩虹社区、莲花北社区举行。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采用玻金塑纸、旧电池、灯管灯泡、废纸等可回收物换取绿植,通过此种形式提升广大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树立公众参与环保活动的积极性,形成低碳环保的好习惯,为干净美丽的社区做出一份贡献,进一步营造全民垃圾分类的热潮。

更多精彩的活动,一起来扫码关注“莲小芬”小程序吧!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