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又涨知识 福中社区花样开展亲子英语启蒙课


2021-05-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5月16日上午,福田区莲花街道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共成长,惠教育”周末课堂再次开课,活动邀请了辖区内12位3-6岁小朋友在福中社区四点半课堂参加《parts of the body》外教亲子英语课堂。


福中社区开展外教亲子英语课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 何静 )5月16日上午,福田区莲花街道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共成长,惠教育”周末课堂再次开课,活动邀请了辖区内12位3-6岁小朋友在福中社区四点半课堂参加《parts of the body》外教亲子英语课堂。

活动开始前,家长们陆续带孩子来到教室,小朋友们看到别具一格的教室都很好奇,一进门就开始寻找属于自己最喜欢的玩具和绘本。来自美国的Jerry老师热情的和小朋友们用双语打招呼,增进和小朋友们的感情,为接下来的课程提高更高的学习效率。

课堂中,老师用丰富多彩的肢体语言和教学方式,激起了小朋友们学习英语的极大兴趣。通过唱歌、跳舞、游戏等多种方式,由浅到深地引导小朋友们大胆地开口,踊跃地与外教互动,激动地将平时所学的口语尽情发挥,亲身体验无中文英语课堂的流利英语。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外教亲子课堂是注重培养孩子感受语言交流,为小朋友启蒙英语学习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学习环境。口语学习和游戏互动结合在一起,在不知不觉中加深了小朋友们对单词的理解力,促进小朋友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有利于他们接下来的英语学习。

活动结束后,许多家长表示,外教老师教学让小朋友们真正地学习到英语的正确发音和学习技巧,也希望这样的课程继续推出,让更多孩子赢在起跑线。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