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话未来!民革福田总支与福田区人大机关党委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1-04-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民革福田总支与福田区人大机关党委日前开展“联学共建”活动。相关负责人参观了E站通综合服务中心以及刚刚揭牌成立的粤港澳大湾区国际仲裁中心交流合作平台暨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仲裁中心,了解其建设、运营等情况。



参观E站通综合服务中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许诗妍)4月30日,民革福田总支与福田区人大机关党委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章海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田敏、张尊众、吴游,民革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福田区总支主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欧阳绘宇,民革深圳市委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周镇平,以及福田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民革福田总支委员,市、区人大代表中的民革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民革福田总支与福田区人大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参观了E站通综合服务中心以及刚刚揭牌成立的粤港澳大湾区国际仲裁中心交流合作平台暨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仲裁中心,了解其建设、运营等情况。

参观粤港澳大湾区国际仲裁中心交流合作平台暨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仲裁中心。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长富金茂大厦44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欧阳绘宇介绍了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有关工作情况。区人大和民革总支代表认为,区人大与民革福田总支应当进一步深化合作,更多地分享、交流各自专业领域中的调研课题、实践经验,并通过人大代表将民革有关调研成果转化成人大议案建议,共同推动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朝着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加速迈进。

据悉,本次活动是民革福田总支第二次与福田区人大机关党委共同开展“联学共建”。在2020年7月2日,民革福田总支与福田区人大机关结为友好党组织时,就以共同参观福田区国际量子研究院作为首次开展“联学共建”的活动。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