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 深圳新一代产业园青年党员热议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


2021-04-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4月29日上午,在深圳市新一代产业园4楼会议室内,园区青年党员和部分企业代表们集中学习了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并结合自身所在领域和工作实际,热议党代会报告,畅谈感想体会以及未来展望。


新一代产业园青年党员和部分企业代表们集中学习了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何静)“党代会报告中发布了很多让人振奋的数据,也提到了很多与我们相关的未来目标。”“报告中提到,创新体系将实现历史性变革、系统性重构。对于电子信息产业而言,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将会成为接下来的‘主角'。”4月29日上午,在深圳市新一代产业园4楼会议室内,园区青年党员和部分企业代表们集中学习了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并结合自身所在领域和工作实际,热议党代会报告,畅谈感想体会以及未来展望。

“在党代会报告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深圳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已达1.86万家这个数据。”深圳福田新一代智慧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的青年党员代表吴天宇告诉记者,深圳新一代产业园是深圳首个以5G为主题的高端创新产业园,下一步将持续地为企业服务,为人才服务,为深圳的科技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一代产业园区是深圳首个以5G为主题的高端创新产业园。

看到党代会报告将“创新体系将实现历史性变革、系统性重构”作为未来5年的奋斗目标之一,深圳华秋电子有限公司杨超群感到备受鼓舞。她表示,在此背景下,对于电子信息产业而言,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将会成为接下来的“主角”。据其介绍目前,该公司全面打通电子产业上、中、下游,形成电子产业链闭环生态,给行业带来“高可靠、高性价比、短交期”的电子产业数字化服务平台。

杨超群告诉记者,接下来,深圳华秋电子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将继续在改革开放最前沿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中国电子产业链的创新与发展提供强劲助力,为“深圳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自深圳市微纳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的吴莎关注到,第七次党代会报告中发布了很多让人振奋的数据,并提到要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积极探索新型举国体制的深圳路径,集中力量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切实担当起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深圳责任。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在新的形势下,深圳市微纳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作为国家级芯片服务平台,能进一步促进国产芯片自主创新和双创生态建设,为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新一代产业园区全貌。

据悉,新一代产业园区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中康路136号,总建筑面积约40万㎡,是深圳首个以5G为主题的高端创新产业园,深港合作区“1+N”模式首个卫星园区,聚焦智能科技、数字科技、着力5G应用及金融科技,并聚集国际高端服务总部企业。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