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又有趣,五一留深的朋友们快来了解一下香蜜公园的新玩法


2021-04-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记者在香蜜公园体验了公园里新添置的“黑科技”,在“黑科技”的加持下,让原本就颜值爆表的香蜜公园更加贴心,更加智慧和有趣。


市民体验户外智能体测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何静 黄力雯 通讯员 杨子)五一小长假就要到了,小伙伴们想好去哪玩了吗?在福田,就地过节也同样精彩。4月29日下午,记者在香蜜公园体验了公园里新添置的“黑科技”,在“黑科技”的加持下,让原本就颜值爆表的香蜜公园更加贴心,更加智慧和有趣。

记者首先体验了公园西门处的户外智能体测仪,站上指定位置,再按下开始按钮,体测仪很快便报出记者的身高体重,以及对应的BMI(身体质量指数)数值。据工作人员介绍,该体测仪还可以测出握力、弹跳力以及心率等等,让来公园游玩或者锻炼的市民对自己的身体数据更加了解。

AI足球守门员。

你和AI谁更强?一场球赛见分晓。在香蜜公园的下沉广场,AI守门员严阵以待,期待和你来场足球竞技。比赛的难度可任意挑选,可以练习基本功,也可以展现自己真实力,不用去球场就能感受到体育竞技的魅力和挥汗如雨的运动激情。

AI情绪魔法屏。

在AI守门员旁边的AR情绪魔术师互动大屏,吸引了许多在广场锻炼的市民前去体验。记者了解到,魔法屏通过AR技术准确捕捉面部轮廓和动态,比如眨眼、摇头、大笑等动作。任何小情绪都逃不过AR情绪魔术师的观察,并且它还可以通过识别你的表情,自动添加动画贴图,进行定时拍摄,记录下你瞬时的表情。

无人清洁船。

据了解,5G+智慧公园新体验项目为福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项目之一。该局为进一步活化公园功能,提升市民游客体验感、游玩互动性、游览舒适性及安全性,依托福田5G基站密度全市最大、信号覆盖率最高的有利契机,在香蜜公园、景蜜公园、书园优先落地一批市民体验感好、应用效能优的5G智能应用场景。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