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爱满满!福田医疗企业向交警公安捐赠定制口罩5万只


2021-03-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黄卓坚



3月10日下午,一场爱心捐赠仪式在福田区委智慧大厅温暖举行,深圳市恒益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向深圳市交管局、福田公安分局捐赠一批定制口罩,希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捐赠仪式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1日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何亚南)3月10日下午,一场爱心捐赠仪式在福田区委智慧大厅举行,深圳市恒益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向深圳市交管局、福田公安分局捐赠一批定制口罩,希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福田区政府副区长欧阳绘宇参加捐赠仪式。

据悉,此次深圳恒益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向深圳市交管局、福田公安分局各捐赠5万只定制医用口罩。记者观察到,深圳市交管局定制口罩以“深圳铁骑”为主题,印有深圳铁骑图案;福田公安分局定制口罩以“平安深圳有我在”为主题。两款口罩字体颜色鲜明,简约大方。

两款定制口罩。

欧阳绘宇对深圳市恒益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2021年春节前,企业积极响应号召,生产出近200万个安心餐饮、安心观影、留深过年等主题系列定制口罩,这批口罩在福田区影院、餐饮连锁企业等场所发放后,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也营造了祥和喜庆的新春气氛。今天,企业向深圳市交管局、福田公安分局捐赠一批定制口罩,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也希望在抗疫过程中,这些特别定制的口罩能带来一丝爱与温暖。”

深圳恒益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市面上的口罩价格稳定、货量充足,企业希望生产一些特别的口罩产品,体现出深圳的年轻与活力。此次捐赠的定制口罩在功能上能够满足所需的防护级别,在图案上也能彰显交警、公安的个性和气质。下一步,企业也将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生产,确保福田区各单位优先使用的同时,也为深圳各级政府,企业单位及广大群众提供强大的防疫物资保障,提供个性化的定制口罩。

爱心医疗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共抗疫情担使命

据悉,深圳恒益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主要经营项目有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服等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拥有10万级洁净生产车间千余平,全自动口罩整套生产线10余套,日产能达20万至50万只医用口罩,并配套标准化实验室及设备。恒益医疗目前是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确认的生产主体,致力于解决疫情期间的防疫保障物资紧缺问题。

捐赠仪式现场。

疫情期间,该企业肩负着守护广大群众健康的抗疫使命,向市场提供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等高品质产品,所生产口罩为三层防护,细菌过滤≥95%。2020年3月中旬,在原材料极其珍贵难寻的情况下,恒益医疗为石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武装部捐赠防疫物资口罩数万只。

作为福田辖区企业,深圳恒益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为福田区防疫和防疫物资使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21年春节前,企业积极配合“留深过大年”工作,全体员工24小时生产,仅仅10天时间生产定制“留深过大年”、“幸福福田”、“安心餐饮”、“安心观影”等主题的新春款口罩共8款,合计生产超过212万只。


[编辑:黄卓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