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年干部更有活力 莲花街道青马学堂这么干


2021-03-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2月25日下午,“青马学堂第二期之夸夸大会”在莲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举行,来自辖区近20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近20名青年干部参加夸夸大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 何静)为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增强辖区青年干部的工作交流与学习。2月25日下午,“青马学堂第二期之夸夸大会”在莲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举行,来自辖区近20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来社区工作之后,我觉得和以前在其他部门的工作有很多不同。3个多月的时间里,我觉得自己成长了很多,工作协调能力有了大幅提升。”“我觉得自己优点挺多的,一身的幽默细胞,而且还掌握了好几门方言,工作上也属于全能型人才吧。”……在活动现场,来自各个科室的青年干部们向同事们全面讲述工作中和工作外的自己,也给自己和现场同事带去夸奖和赞美。

青年干部们轮流上台互夸。

“我们这场活动希望大家通过发自内心地赞美他人或自己,积极发现他人的优点和长处,去督促大家学习更多积极的东西,激励青年干部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更有动力。”活动发起人告诉记者,人人都希望感受到赞美与尊重,这可以让人感受到快乐,在繁忙的工作中进行适当的放松。下一步,莲花街道会继续采用丰富的、青年干部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开展一系列思想学习和分享活动,为青年提供了一个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的交流平台。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