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城市“管家” 福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2021-01-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深圳市福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后,将遵循“物管城市”理念,促进多元化物业服务的发展,在辖区推行“三位一体”物业管理模式。


揭牌仪式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2日讯(记者 邓涛)1月12日,深圳市福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挂牌成立。该公司作为福田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福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福田保安公司持有100%股份。

据悉,福田保安公司经营保安服务业务34年以来,已有专业保安队伍近2万人,客户网点700多家,年产值近13.2亿元。本次福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立,意味着福田区属国企为实现国企保值增值,迎合市场需求,展开了一轮创新探索。

“目前物业管理无法覆盖私宅等城中村物业运营的老难题在福田区依然存在,福田保安物业管理公司的成立将解决这一问题。”据福田区保安服务公司董事长刘汉新介绍,成立后,公司将遵循“物管城市”理念,促进多元化物业服务的发展,在辖区推行“三位一体”物业管理模式。

据悉,凭借“福田安保”的企业招牌,公司将把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公共设施管养、室内物业楼宇等管理加以整合,把辖区居民、流动人口、党员、低保户等重点人群的基本信息,与社区的地理地貌等实物相集成,建立了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推动推动福田区物业管理向精细化、智能化转变。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