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文化节又来啦!福田的上班族们准备好了吗?


2020-09-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本次职工文化节通过组织畅响新征程、绘就新征程、舞动新征程、奔腾新征程四大主题活动和职工优秀文艺节目展演,其中涵盖音乐、舞蹈、器乐、棋艺等多种文化艺术种类,并结合职工参与度高、群众基础好的体育活动,最大限度的把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爱好的福田广大职工和一线工友吸引到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中来。


第二届福田区职工文化节启动仪式现场。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2日讯(记者 杨铭琪)两年一届的福田区职工文化节如期而至!9月12日上午,由区总工会举办的“迈步新征程”福田区第二届职工文化节,在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市总工会副主席冯艳玲,福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章海蓉,福田区总工会副主席刘东升,福田区总工会副主席熊雅芳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章海蓉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福田区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文化建设,全区各级工会致力于通过组织最活跃、最普惠、最贴近职工群众生活的文体活动,来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丰富和满足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要,全面提升产业工人队伍综合素质。

在启动仪式上,开展了“丝绸文化”和“钢琴文化”两项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挂在墙壁上一幅幅精美绝伦的丝绸作品吸引了到场嘉宾与观众的目光,通过主持人的介绍,可以了解到这些丝绸作品背后的故事。

传播丝绸文化的杨想红在现场将丝绸作品赠送给区总工会。

据了解,本次职工文化节通过组织畅响新征程、绘就新征程、舞动新征程、奔腾新征程四大主题活动和职工优秀文艺节目展演,其中涵盖音乐、舞蹈、器乐、棋艺等多种文化艺术种类,并结合职工参与度高、群众基础好的体育活动,最大限度的把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爱好的福田广大职工和一线工友吸引到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中来。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