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联系服务妇女“最后一公里” 益田社区广场舞团队妇女联合会揭牌


2020-09-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益田社区广场舞团队建立妇联组织通过到场38名妇女代表的选举,产生益田广场舞团队妇联第一批执委11人,并产生主席1名,副主席2名。


image.png

福保街道益田社区广场舞团队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并举行揭牌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谢佳佳)9月8日下午,益田村广场舞的姐妹们在益田党群服务中心齐聚一堂,召开益田社区广场舞团队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并举行揭牌仪式,区妇联主席霍君,福保街道妇联主席刘宏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霍君在揭牌仪式上致辞时表示,希望益田社区广场舞团队妇联发挥密切联系广大妇女群众的优势,积极发挥广场舞团队组织女性骨干的作用,吸纳优秀女性代表成为广场舞妇联组织成员,最大程度地把不同阶层、不同领域的妇女团结到团队中,不断增强团队活力,在织密织强妇联组织体系网,打通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中发挥独特的优势。

据悉,福保街道妇联选在益田社区广场舞团队建立妇联组织,是一次与时俱进又开拓创新的有益探索,也是福田区妇联在“四新”领域建立妇联组织的重要举措。通过到场38名妇女代表的选举,产生益田广场舞团队妇联第一批执委11人,并产生主席1名,副主席2名。

参与揭牌仪式的妇联成员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以政治引领为旗帜,利用团队成员的专业资源和社会资源;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组织团队成员配合社区积极开展巾帼志愿服务;以联系妇女群众为导向,打造充满活力的基层妇联组织。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