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密“责任网”守好“责任田” 明月社区全力冲刺推进创文工作


2020-09-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为助力创文冲刺工作,福保街道明月社区党委实行创文队伍网格化管理,落实责任到人,实行倒查追责制度,以铁的纪律保障创文队伍全力以赴。



图为明月社区召开创文会议。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0日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郑新容 陈超仪)当前,深圳市正全力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为助力创文冲刺工作,福保街道明月社区党委压实责任、细化分工、凝聚合力,稳扎实打巩固创文成果。

明月社区党委实行创文队伍网格化管理,落实责任到人,实行倒查追责制度,以铁的纪律保障创文队伍全力以赴。社区专职工作者、物业管理处负责人作为创文点位的责任人,牢牢守好自己的“责任田”;社区党委通过随机抽查、专项督导,确保每个点位、每项工作细化落实到位。

社区党委通过创文综合巡查,营造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图为现场整治单车乱停乱放情况。

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巡查、组建“文明小使者”队伍、督促整治单车乱停乱放现象……在创文冲刺工作中,明月社区党委协调多方力量,动员全民参到各项创文工作中。通过对不文明行为进行现场教育促其改正,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