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游记 | 2毛钱的快乐,正在出售中~


2020-07-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对于未知的人生,我们或许憧憬着,或许踌躇着。但是不管怎样,继续保持着这份珍贵的好奇心吧!


深圳新闻网7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江争志 黄卓坚 邱晓洁)抽盲盒,成为时下95后、00后年轻人的爱好。花上几十块,任意挑选一个盒子,就能收获一份惊喜。是惊是喜,抽盲盒很靠运气,如果能抽到自己喜欢的款式,那就再好不过了!

其实,对于80后、90后而言,如今的盲盒就跟小时候的洞洞盒一样,那时候只要花上2毛钱,就可以选择一个格子戳破它,获得里面的小玩意。好玩的、好看的、实用的、什么类型都有,2毛钱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其实,这些乐趣是因为我们内心始终葆有好奇心,这种对不确定的好奇,贯穿了我们的一生。就像《阿甘正传》电影里有一句非常经典的台词:“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味道。”对于未知的人生,我们或许憧憬着,或许踌躇着。但是不管怎样,继续保持着这份珍贵的好奇心吧!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