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防疫第一哨位的这群人过节了!深圳保安主题宣传日来袭


2020-07-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玮莹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保安行业积极响应公安机关号召,广大保安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值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哨位”,成为抗击疫情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深圳新闻网7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思凌)7月24日,由深圳市保安协会、深圳市公安局治安巡警支队保安管理处主办的,以“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共筑抗疫抗洪长城”为主题的全国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市保安协会全体会员单位共同参与。

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保安服务业是社会治安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保安服务公司是新型社会治安防范组织,保安队伍是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的重要辅助力量。作为新型的群众性治安防范组织,它极大的满足了社会各界不同层次的安全需求。

每周7天,每天24个小时,用“7天 x24小时”的工作,为群众的美好生活添了一份安全感和幸福感。他们是最普通的一群人,是最朴实的一群人,也是疫情面前最美的逆行者,是默默无闻的英雄,为深圳平安建设、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保安行业积极响应公安机关号召,始终坚守防疫前沿,为抗击疫情,广大保安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义无反顾、逆行而上,值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哨位”,成为抗击疫情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主题宣传日活动中,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发放宣传材料、组织媒体报道、朗诵会、表彰会、组织慰问等形式,充分展现出保安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服务治安防范工作的突出成果,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抢险、抗洪救灾一线工作的重要贡献和付出的牺牲精神。


[编辑:胡玮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