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携网友花样探店 福田举行粉丝消费体验活动


2020-07-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3位大V带领3组福田官微粉丝,30余人走进福田区的各大商圈、商店进行探店消费采风,感受福田自然风健康消费和繁荣的夜间经济。



深圳新闻网7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 通讯员 温现青)7月10日下午,“遇见最美福田粉丝欢乐go”福田粉丝探店消费主题活动举行,3位大V带领3组福田官微粉丝,30余人走进福田区的各大商圈、商店进行探店消费采风,感受福田自然风健康消费和繁荣的夜间经济。

走进展馆 破解文化密码

全球仅存5枚的海星胸针、造梦的精灵蜘蛛金包、法国王室30克拉蓝宝石胸针、记录拿破仑加冕时刻的金叶子……粉丝团首站来到深圳当代艺术馆“觉醒”展览,160余件馆藏级稀世珍宝,让粉丝们大开眼界。

深圳当代艺术馆坐落于深圳市福田区文化中心区域,是全国第一家现代艺术研究和展览的博物馆场所。“觉醒”——文艺复兴至二十世纪的宫廷珍宝”全球巡展首展正在此馆3楼举行,粉丝们扫码登记健康状况后进馆。粉丝章先生表示“这次展览觉得很震撼,一次性看到这么多来自世界各地有历史的珍品,展品都很有故事,带着女儿一起来学习的。”


紧接着粉丝团打卡了关山月美术馆“向设计致敬——周令钊设计艺术研究展”,网友们从国徽、国庆、宣传画、旧钞票的点滴回忆中找到新中国成立初期人民当家做主的幸福喜悦,从“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的设计线描稿中,探窥早期主题文化公园商业开发建设的背后故事。

打卡黑科技 体验未来感

“智能家居太神奇了,一个开关就可以控制空调”粉丝小朋友激动地说。粉丝团第二站来到了福田最大商业综合体深圳中心·天元,此站打卡的是华为智能生活馆和CGV影院,带领粉丝们感受科技生活,体验福田科技创新的魅力。

据工作人员介绍,华为智能生活馆馆内共1365平米,2层体验空间,外立面则采用179块定制玻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粉丝们体验了馆内的AR全景体验、VR互动体验区、智能家居体验区、华为智慧屏体验、艺术长廊、华为舞台6大全智能体验区,以及咖啡休闲区、户外智能出行服务体验区。     

“五感体验更让人很有代入感、真实感,希望影院早点营业再来感受下。”体验完华为黑科技,粉丝团们随即来到了位于卓悦中心广场的CGV影院。据影院工作人员介绍,影院包含10个影厅,共1844个座位,6个特殊厅,含IMAX激光、SCREEN X、GOLD CLASS、4DX、SPHERE X、SWEET BOX影厅,是深圳首家IMAX激光影厅。在五感体验特效厅,粉丝们体验了动感座椅,模拟震动、前后左右摇晃等动作特效,配合吹风、闪电、香气、喷雾、泡泡等环境特效,让粉丝直呼好玩、有趣!

探索美食 满足你的胃

晚上6点,粉丝团来到了福田水围1368国际街区,开启了一场美食探索之旅。

水围1368国际街区是深圳代表性的广府文化商业街区,街区被改成了具有岭南风情的骑楼,街区主道上分布着美食店面、人气饮品、特色小吃,还有众多粤东南老字号小吃、餐饮名店以及格调酒吧。逛街、吃小吃,粉丝们纷纷进店打卡消费,并在街区的龙湫火锅一起就餐。记者看到店内明厨亮灶,就餐环境干净,每张餐桌都配备了公勺公筷,让市民安心消费。

为进一步增强与市民网友的互动,福田于2019年成立官微粉丝团,举办“福田粉丝节”系列活动让更多市民走进福田,感受福田中心城区的魅力。福田粉丝探店消费体验活动是2020年福田粉丝节的首场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刺激广大市民“出门消费”意愿,展示“幸福福田”城区形象。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