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举办2020“广东扶贫济困日”启动仪式 14家爱心企业现场认捐超4350万


2020-06-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福田区14家爱心企业认捐总金额达4350万元。“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既是扶贫工程,也是民心工程。活动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福田对口扶贫系列项目,助力广东省扶贫济困事业。


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带头参与捐赠。

深圳市金地大百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现场认捐1000万元。

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6月30日上午,以“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福田区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在福田区委大楼举行。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带领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四套班子,及区直各机关单位代表、区爱心企业家代表等近百人,向困难群众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共同为广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仪式上,福田区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协调小组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企业团体、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倡议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居民朋友们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慈善精神,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捐款活动中来,慷慨解囊,纾困解难,助力广东省扶贫济困事业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截至30号下午5点,福田区14家爱心企业认捐总金额达4350万元。“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既是扶贫工程,也是民心工程。活动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福田对口扶贫系列项目,助力广东省扶贫济困事业。

其中,深圳市金地大百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认捐1000万,深圳市海岸集团认捐500万,深圳市宝能慈善基金会认捐500万元,深圳荣超集团认捐500万元。机关干部奉献爱心,踊跃捐款,现场收到捐款超过二十万元。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