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的“福和品牌” 福田帮扶和平按下“快进键”!


2020-06-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22年来,福和产业转移园、福和大道、福和中学、福和小学、福和幼儿园、福和文体广场等合作共建项目相继建成使用,一大批“福和”元素在和平县大地上“开花结果”。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温现青)“福和携手,世纪情缘”。按照深圳市统一部署,自1998年以来,深圳福田对口帮扶河源和平县。22年来,福和产业转移园、福和大道、福和中学、福和小学、福和幼儿园、福和文体广场等合作共建项目相继建成使用,一大批“福和”元素在和平县大地上“开花结果”。

为进一步做好对口帮扶工作,6月23日-24日,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率区相关部门和辖区企业负责人一行赴和平县考察,谋划推出更多对口帮扶的合力之作、真情之作、品质之作,并组织辖区爱心企业和财政资金捐赠1500万元用于学校建设,组织辖区农业企业签署1000万元的消费扶贫协议,为“福和品牌”注入了新的内涵、增添了新的动力。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