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全媒体时代如何做好舆论引导


2020-06-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授课专家对全媒体时代舆情传播趋势和规律、现阶段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及正确应对网络舆论的方法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整场讲座内容实用性强,语言生动形象,案例丰富翔实。


深圳新闻网6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 通讯员 黄臻)6月9日上午,福田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到全国知名舆论引导和危机处理专家开展“全媒体时代的舆论引导”专题授课。本次学习会创新学习形式,采用多会场联动方式,在区机关设主会场、各街道设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同步直播,全区各部门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了解全媒体时代新闻信息传播特点规律,提高领导干部媒体素养及舆论引导能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授课专家对全媒体时代舆情传播趋势和规律、现阶段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及正确应对网络舆论的方法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整场讲座内容实用性强,语言生动形象,案例丰富翔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把学到的知识主动运用到日常新闻外宣和舆情应对工作中,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福田区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与舆论支持。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