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纪委监委举办“决战脱贫攻坚、履行双重职责”专题“清风学堂”学习活动


2020-06-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清风学堂”是该区纪委监委自监察体制改革以来首创的重要学习平台,并根据形势任务的需要,不断优化学习方式,精选学习主题,探索形成了系列组合式学习方法。


深圳新闻网6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 通讯员 张纬)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等决策部署,落实开展“全员培训”等要求,6月5日,福田区纪委监委新一期“清风学堂”在区机关大楼二楼会议厅开讲,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聚焦脱贫攻坚、履行双重职责”,由我委干部张作雄博士从理论、政策层面主讲,与会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践积极讨论,共商当前本系统高质量落实决战脱贫攻坚帮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有效路径,为完成肩负任务再动员再加劲。

据悉,“清风学堂”是该区纪委监委自监察体制改革以来首创的重要学习平台,并根据形势任务的需要,不断优化学习方式,精选学习主题,探索形成了系列组合式学习方法,包括“以上率下--领导辅导法”“他山之石-专家献策法”“现场调研—体验学习法”“停工不停学--网络课堂法”等,首期开讲以来,迄今已培训上千人次,为推动纪检干部提高综合素质、强化工作执行发挥了积极作用,不断引领带动全系统纪检干部大兴学习之风、研究之风和实干之风。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