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逛街成为一次户外放松之旅 福田自然风健康消费专区等你来打卡


2020-06-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在周末,福田各大自然风健康消费专区都会有一些大大小小的活动,比如就在这个周末(6月5日至6月7日,每天16:00-21:30),在福田区卓越中心的中央大街上将举办以“赏味限定”为主题的户外自然风健康街区市集活动。


深圳新闻网6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杨子)自今年3月以来,福田区依托中心城区商圈集聚的有力条件,选取首批22处大型商业综合体和商业步行街,在全市率先创新打造了“福田区自然风健康消费专区”,探索开展轻食餐饮类、文化创意类、科技体验类户外营销活动,加速推动“后疫情时代”社会消费复苏。得到社会商家及市民广泛好评和大力支持。

转眼两个多月过去了,福田区自然风健康消费专区效果如何?近日,记者根据《福田自然风健康消费专区地图》指引,专门到Cocopark、印力广场、卓越中心、华强北步行街等专区一探究竟。经记者现场观察,虽是工作日,但在相关户外消费专区,仍有不少市民或点一杯咖啡,或饮一份冰饮,在健康舒适的环境中,享受鹏城初夏难得闲适。同时,记者还感受到专区通过对大型商业综合体、步行街等消费聚集区的户外区域进行风格设计和氛围营造,有效扩展其空间,丰富形式,有序设置了轻食餐饮类、文化创意类、科技体验类的健康消费专区,提升市民消费休闲的舒适感,将消费与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相结合,进一步活化了城市公共空间功能,契合了大家既要健康舒适环境和实景消费需求的心理。

可能有些小伙伴们担忧了,工作日没时间怎么办?没问题!经记者了解,在周末,福田各大自然风健康消费专区都会有一些大大小小的活动,比如在这个周末(6月5日至6月7日,每天16:00-21:30),在福田区卓越中心的中央大街上将举办以“赏味限定”为主题的户外自然风健康街区市集活动。

夏风习习的户外,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欣赏着花花草草,一边逛逛吃吃?简直是健康、舒适又休闲!是不是准备行动了?那就一起来吧,带着《福田自然风健康消费专区地图》,按图索引,让逛街成为一次户外放松之旅,让福田自然风健康消费专区成为你的“夏日限定”。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