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富北片区棚改意愿征集同意率超双95%


2020-05-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目前意愿征集同意率已超双95%,即95%以上户主已同意棚改,且同意面积超过总建筑面积95%。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5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记者从福田区华富北片区棚改现场指挥部了解到,正在推进的华富北片区棚改工作,目前意愿征集同意率已超双95%,即95%以上户主已同意棚改,且同意面积超过总建筑面积95%。

据悉,福田区华富北片区始建于1986年,是深圳市较早建成区,东临市二医院、西临笔架山。受建时条件所限,其建筑标准、配套设施均存不足,亟待升级改造。鉴于此,福田区委区政府秉承“不忘初心,棚改为民”的理念,于4月18日正式启动了华富北片区棚改意愿征集;截至5月5日,意愿征集同意率已超双95%,居民改造意愿强烈。

据介绍,本次改造后,将在华富北片区汇聚一流的教育资源、一流的医疗资源、一流的生态环境,打造一座国际化、现代化、生态型的新住区。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