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物业齐参与 金碧社区党委开展防疫线上答题活动


2020-03-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开展,提高辖区各物业小区工作人员对新冠肺炎境外输入工作政策的了解,近日,金碧社区党委于开展了第一期防疫线上答题活动。


深圳新闻网3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谢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开展,提高辖区各物业小区工作人员对新冠肺炎境外输入工作政策的了解,近日,金碧社区党委于开展了第一期防疫线上答题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参与对象为金碧社区6个物业小区管理负责人、卡口执勤人员和保安,答题范围包括《小区关卡口准入工作指引流程》、《疫情防控期间入深返岗人员告知书》等内容,随着疫情形势的不断转变,政策不断更新,社区党委以辖区疫情防控实际情况通过辖区物业微信群发放题本,各物业工作人员自行打印题本作答并将题目答案反馈拍照上传微信群,党委进行评分并在辖区物业微信群公布成绩及排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创新了防疫政策宣传方式,实现了新冠肺炎境外输入工作相关政策的有效传达,进一步强化了社区防疫联防联控工作的开展。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