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4000万元!福保街道举办第二期银企对接见面会


2020-03-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见面会上,各银行针对复工期企业经营痛点推出一系列抗“疫”金融产品,企业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自己公司的金融产品,享受快捷贷款服务。


深圳新闻网3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3月18日下午,福保街道于长富金茂大厦1号楼35楼举办第二期“福保战‘疫’之银企对接---合作区行长见面会”,本期交流会邀请了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等3家银行与辖区34家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商谈合作项目。

见面会上,各银行针对复工期企业经营痛点推出一系列抗“疫”金融产品,企业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自己公司的金融产品,享受快捷贷款服务。在约3个小时的洽谈中,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7家,预计融资总金额4000万元。

另外,本期交流会与第一期最大的不同是市指导服务组与街道社区法治办律师团队在会上也设置了卡位,企业在复工期所遇到的经营难题可反映至市指导服务组,服务组在职责范围内尽最大能力解决,如解决不了,将请求上级部门协助,同时,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疑惑可反馈至街道律师团队并得到实时反馈。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