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购物地图来了!2019华强北旺购季9月26日盛大开幕


2019-10-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为了吸引深圳市民乃至海内外游客前往深圳知名商圈华强北商圈消费打卡,在福田区委区政府的组织下,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华强北主流商家、深圳主流媒体等多种资源,于9月26日至10月7日在华强北商圈推出2019华强北旺购季活动。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邓涛)今年以来,福田区致力于关注新兴消费热点需求,引导传统商业向体验式、个性化等新模式转型,持续提升福田购物、福田美食、福田会展、福田文艺等品牌影响力。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不仅是一个消费高峰期,也是庆祝祖国70华诞的喜庆节日,为了吸引深圳市民乃至海内外游客前往深圳知名商圈华强北商圈消费打卡,在福田区委区政府的组织下,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华强北主流商家、深圳主流媒体等多种资源,于9月26日至10月7日在华强北商圈推出2019华强北旺购季活动。

2019华强北旺购季活动以“壮丽70年,乐购华强北”为主题,围绕华强北5G体验开街等重大活动,整合商圈内购物中心、大型商家、主流品牌等,策划推出一系列促消活动,并结合线上、线下的多种宣传,全面营造华强北在“十一”黄金周期间的商业氛围,让华强北商圈成为全城关注、向往的购物之地,充分挖掘节日经济消费潜力,全面促进“十一”黄金周消费增长。

众商联动,再显华强北商业地位

从“电子第一街”到深圳时尚策源地,作为深圳最具知名度的商圈之一,华强北商圈始终占据着深圳零售商业的重要地位。尤其是,2017年1月,因为地铁封路4年的华强北重新开街迎客,并变身商业“步行街”,拉开了其向国际商业名街迈进的转型升级之路。

变身后的华强北步行街主街共930米,设置了天桥鲜花观景台、旱地喷泉休闲广场、新的大理石地面等,并增加了紧急疏散口、地下商业空间出入口、地铁出入口等市政设施,使得整个步行街更加靓丽、时尚,购物氛围也更加舒适、丰富。而且,现在的华强北地下有包括1号线、2号线、3号线和7号线在内的4条地铁通过,市民到华强北购物非常方便、快捷。

更为重要的是,华强北依然是深圳商家最集中、业态最丰富的商圈之一。这里云集了茂业天地、九方、世纪汇等时尚购物中心,国美电器、顺电、苏宁易购等家电主题卖场、OPPO旗舰店等品牌旗舰店、以及群星广场、赛格电子市场、华强电子世界等各种购物场所。

此次2019华强北旺购季整合了华强北商圈内众多商家参与,其中商圈内主力商家茂业天地、九方、国美电器、顺电、苏宁易购、OPPO旗舰店等,更是专门针对此次活动推出主题活动,集中展示各自的优势品类和创意营销,彰显华强北商圈的魅力。

四大主题活动,引领消费新风尚

2019华强北旺购季将结合商圈特色,推出四大主题活动:最时尚华强北—时尚大秀、最迷人华强北—美妆乐购、最智慧华强北—家电超值购、最好玩华强北—休闲互动,涵盖华强北时尚、美妆、家电等优势品类,以及消费体验,向市民以及游客展示华强北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消费新时尚。

其中,“时尚大秀”将联合茂业天地于活动期间连续3天推出数场时尚走秀,让众多国际轻奢品牌和国内知名品牌登上华强北的秀场,为市民带来一场时尚盛宴。同时,将联合茂业天地、九方等时尚购物场所,推出多种形式的时尚品牌优惠活动,让市民来到华强北即可感受前沿时尚,又可轻松拥有时尚名品。

“美妆乐购”将联合商圈内各大购物中心推出美妆品牌优惠乐购活动,其中茂业天地内30多个国际一、二线美妆品牌,以及九方场内知名国产美妆品牌都将参与到活动中,以2000减200、8折惠购等优惠形式,让市民到华强北一站式购齐所需的美妆品。

“家电超值购”将联合商圈内国美电器、顺电、苏宁易购以及OPPO旗舰店等家电、手机商家,以专场优惠、满额换购等优惠活动,同时,还将以多种形式邀约市民第一时间体验手机新品、潮流智慧家电等。以丰富的活动再次显示华强北在IT家电品类方面的购物优势。

“休闲互动”通过在茂业天地、九方等大型购物中心举行DIY活动、打卡换礼等活动,让市民感受在华强北购物的趣味性和体验感。

线上线下推广,引爆华强北黄金周消费市场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2019华强北旺购季,并于黄金周期间来到华强北感受旺购季氛围,整个活动将充分彰显媒体的力量,以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对活动进行全媒体平台的推广。

随着活动启动,深圳主流媒体深圳商报/读创将推出“华强北旺购季消费指南”,以购物地图、活动信息汇总等形式全方位呈现此次旺购季的所有信息。该指南除了在华强北商圈、周边社区、各大地铁站等人流密集地点定点派送外,还将通过朋友圈、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号、今日头条号等热门线上平台进行多种形式的推广。届时,深圳商报/读创直播间的主播小姐姐也将来到旺购季活动现场,以她的深度体验,带着大家挖掘华强北好逛、好玩、好购、好吃之地。

 


[编辑:刘屹龙]